亿个雪梨

【瓷美】爱情还是利益②

*明星瓷x明星美  雷者自行绕道


*ooc致歉


*请勿上升到三次元国家


*幼儿园文笔 请喷


*建议先看完上一章 方便这一章的阅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瓷和美拍完后便跟随各自的经纪人离开了,这中间他们没有说过一句话,虽然心中喜悦遇到了对方,但?。。。。没有把这这份喜悦透露在脸上,也许是怕尴尬,也或许是因为利益的隔阂。


第二天

“美丽卡!你看看!"经纪人拿着手机一脸兴奋的向美跑去"你看,我说什么了,一个晚上这热度不就上去了,之前的作品播放量也破亿了,还有…"经纪人喋喋不休的话让美感到了烦躁“行了!你到底要 干 什 么 ? ""哼,我决定了,让你和瓷继续合作""??你和他的经纪人关系不是一直不好吗?""哼,关系那有利益重要,为了利益我可以不择手段”"(不择手段吗?…"


"这次各作也挺成功的,你怎么还一幅愁眉苦脸的样子?"瓷看了看他和美合照的数据,又看了看他的经纪人"哼,这么成功,美方经纪人肯定会来和怎么继续合作的""这么肯定吗…"


"K我果然没猜错啊""H,这次合作不止我们会获得利益,你们也会获得的,为什么不继续合作呢?”"倒也不是不行,只不过…到时候获得的钱我要2/3。""得寸进尺…""要是不同意就算了,反正…""行,我同意!""哼,合作愉快~"


瓷和美一系列的照片和视频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"他们俩在一起有没有很般配的感觉?""有啊有啊,你也注意到了?""呜呜这对不是真的,那我就是假的""…"就在今天晚上,经纪人为他们安排了一场粉丝见面会。


"谢谢两位!!""不用谢,慢走"最后一个粉丝也走了,现在整个房间只剩下瓷美两人,气氛看似很尴尬,很宁静"…瓷,咱能聊会儿吗?这种安静的气氛你不觉得可怕吗?"美承认,她自己确实不喜欢这种安静的气氛,想TVT这种热闹的气氛才适合他"聊什么?""…你为什么来当明星?高中那会儿你明明跟我说想当一位作家""这个是因为…""利益吗?"美看着瓷,眼中的神态不停的变化,自从他当了明星以后,听到最多的话就是'一切都是为了利益'"我不是,是…"


"两位聊什么呢?"K来了"f**k,你不是说你今天不来的吗?又来干什么?""别着急~听我说,我和H根据粉丝的评论和一系列视频上结论出,粉丝很喜欢你们在一起,所以我们决定将你们二位组成CP""CP?!不是不经过我们同意吗?""这不挣得争取,你们同意吗?你说呢瓷?""…我同意"瓷听到这个消息确实有些震惊,但他确实喜欢美"(目瞪口呆)你!你们!行行行,我同意行了吧?""嗯哼~就这样吧"K转身走了,但又加了一句


"你们只是利益关系,别上升到真感情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脑生产,我感觉这篇写的好乱啊,委屈各位凑合着看吧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