亿个雪梨

你输了,亲(后续)【兔鹰】

*兔鹰,雷者自行绕道


*旁白不会太多,主要是语言


*ooc?


*先说好,结局不满意,可不能怪我呀,亲们,毕竟我说过了,不要抱有太大期望🌚💦(被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兔子从会议室出来,对着焦急等待的大毛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
"哎呀大兄弟,这事交给你办,果真不会出差"


"感谢亲的夸奖,亲啊,要不要去喝杯牛奶?顺便去看一下鹰酱呢?"


"好啊"


兔子和大毛人手一杯牛奶,坐在椅子上看着正在辛辛苦苦打扫卫生的鹰酱。


对,是打扫卫生!你没有看错!


"哎呀,堂堂蓝星霸主,世界灯塔,居然沦落到打扫卫生这种地步了"


"💢大毛!!看不惯我直说!这么阴阳怪气干什么?"


"嘻嘻,鹰酱啊~扫完了,记得再墩一下,还有会议室的玻璃一定要擦干净,还有还有…"


"💢💢💢你够了!兔子!"


"哎??可是,这不是亲自己定的游戏规则吗?再说了,今天本就是你值日啊!"


"(欲言又止)"


"各位吵吵什么呢?打远处就听见了"


听见吵闹声的约翰和高卢走了过来,我是不会告诉你们,他们只是纯粹想吃个瓜而已。


"鹰酱在…打扫卫生?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哎,我记得他上次打扫卫生还是他小…"


"停!"一只高卢鸡堵住了约翰的嘴"我觉得大家对他小时候的事好像不太感兴趣,就不麻烦您讲述了。那我们先走了。"


鹰酱叹了一口气,又埋头"情愿"的扫起了地,但身后的响声吸引着他。


"兔子?你干什么?"


"哼,下午就有会议,照你这么扫扫到明天都扫不完!这不来帮帮你吗"


"切~算你还有点良心。"


鹰酱脸上的红晕被兔子捕捉到了。


"呦~鹰酱,你害羞了~"


"才没有呢,死兔子!"


而另一旁的大毛看着这一切,默默感慨道


"又省了一顿饭钱,真  好  !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歪的去面壁思过吧🌚💦这是这周的最后一更,我已经很努力了两天三更,至于下一次更新,还是再下次


交友!!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